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

一场风波-~

今天,
当阿荣到夜市场去打抱食物时,
阿荣看到了一场抢摊位的风波。

今天来了一摊卖烧鱼的摊位,
由于卖衣贩今天来迟了,
所以,
烧鱼贩就把摊位摆在卖衣贩的摊位。
卖衣贩要去摆摊时,
却看到他的摊位被烧鱼贩摆了。

卖衣贩:你把你的东西都给我拿走!作么你在我的摊位摆摊?
烧鱼贩:我正在做生意,等下再说!
卖衣贩:我叫你走,这是我每次摆摊的位子。
烧鱼贩:你没看到我正在做生意吗?

接着,
卖衣贩就问在隔壁卖玩具的朋友,
为什么没帮他霸位

卖衣贩:作么你没有帮我霸位
玩具贩:我那里知道你几点来摆摊?
卖衣贩:……

(以上的对话都是使用福建话。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