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

思念-~

当她在离我而去的时候,
我在这世上也会没有意义。
最想要的东西,
恍然大悟地离我而去。
为何每次看到妳的时候,
才知道错的是我自己,
他们说这就是人生,
这也是个躲不开的情绪。
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用,
只是这段时间都尤其在
思念妳的夜里。
我想我正在思念妳的病
是不会痊愈。
当妳在我耳边呼吸时,
我却未曾感觉妳在心口的鼻息。
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,
不知不觉就无声无息。
好想说我爱你妳,
可是这只不过是一个幻想。
我相信一切还来得及,
别管那些纷纷扰扰,
别让不开心的事停下了脚步,
就怕妳不说就怕你不做,
别让遗憾继续一切都来得及。

2 条评论:

叶子 说...

wah!!!!原来歌词也能写到那么长的啊!!

思念是一种病~~~ 哦~~~~~
思念是一种病~~~~一种病~~~

♂♠☆阿荣☆♣♀ 说...

我只是拿歌词来参考,
多数的是我自己写的心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