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

Øħäîŵã 愛しています

微微笑的看你,越是认真就越让人心疼……
街头那盏路灯,仿佛在笑我愚笨。
没什么能做,但我比谁都真诚。
妳伤心的时候,我跟你一起伤心,
妳开心的时候,我也跟你一起开心,
妳哭的时候,我给你肩膀靠。
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,但谁是哪个人;
你总是笑着不承认……
有时候真的很想问,
想从你的眼神;知道我有没有份……
我知道你觉得我现在真的很坏,
没有未来,更没有所谓的期待……
怎样做才会完美,像个男人……
是不是你心里的人,当然你不用明白承认,
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认,
我就可以再往前多进个几分,
找个理由来等你从朋友变情人。
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,虽然他曾拉了你的手,
只是摸摸你的头,激动却一直跟着我……
夜里还是沉静,在墙角哭泣,
爱上就不放弃,想把妳藏在我心里……

1 条评论:

叶子 说...

哇!!!!!!!!!
好优美的一个post....
真希望是你写的....
但是还是很好...
这是我在你部落格理看到最好的一篇了...
努力吧!!!
gambateh....yeye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