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

我-

小学时候的我,
都不知道什么是“爱”,
看到朋友喜欢这女生,
我就跟着他去喜欢。

直到我中学的时候,
我才知道什么是“爱”,
怎样去爱一个人。

中一的时候,
我和一位女生一样班,
在那个时候,
我就开始喜欢那个女生了,
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去跟她“什么什么”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刚开始喜欢她的时候,
每当我看见他的时候,
我都慢慢地溜走,
感的好害羞哦……

久了以后,
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不见了,
也许是我已开始习惯了。
有时,
我觉得我很该死,
也很“扑街”,
常做些会令她失望的东西出来。

记得我在中一的时候,
我和我班的班长骂架,
闯了祸,
我便叫了一大班的“兄弟”(另一种兄弟)
在课室外面和那位班长“谈论”。

中二的时候,
我更“离谱”,
那时候,
有一位中一的学生和我“冤家”,
咱们俩都“叼水”在篮球场集合。
那时候我“叼”的“水”比中一的时候更加的“离谱”,
整20多个人呀。

当我回到家的时候,
我跟她联络,
她问起我当天下午的时候我做了什么“好事”,
那时候,
我都不知道怎样回答,
所以我只好静静的……

这两件事,
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遗憾,
也感到非常的后悔……

4 条评论:

叶子 说...

弟 啊...
过 去 的 事 就 忘 了 吧 ! ! !
毕 竟 在 我 的 眼 里. . . .
你 还 是 一 个 好 弟 弟!!!!

说...

霞啊??
哈哈哈哈哈.....
他很关心你一下哦...加油...GAMBATEH...你是能的...

Sn@iL 说...

过去就让它过去,
现在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
懂得反省也是一种进步啊!

Joewin 说...

我觉得亦琳说得对,
过去就让它过去,
反省下就好了。
现在最重要的是,
把握机会,
你说她还问候你,
做了什么事,
代表了,
她在学校也有关心下你的事情。
证明了什么,
你应该懂吧?
可能她只是在等你行动罢了。